close

 

 

        卡璐佶 (斗六雲科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雲科大校內)
        電話:(05) 5342653
        營業時間:一~日 10:00~11:00
 
                                                                                                Date:Nov.25,2011
 
 





在地人也頗為推薦的卡璐佶總共有兩家分店

一家是斗南店(斗南火車站斜對面)

一家是雲科店(斗六雲科校園內)

餐館開在校園內頗特別,雖然我已經去過斗南店但總是陰錯陽差沒能來雲科店品嚐看看唉



   



室內擺設十分簡單典雅,中午時段裡面已經客滿滿加上天氣不熱我們乾脆室外用餐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帶給人一種悠閒感,在這裡享受午後的休憩很棒

餐館前的荷花池如果到了季節綻放更添一抹風采,只可惜現在不是賞荷季節

 



因為前一天的晚上坐在電腦桌前突然有根筋不對想品嚐斗六餐廳

所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打開FB就密了大學那夥人

幸好還有林小希陳阿圓肯應約,不然恐怕我就要失望入眠了







這間的餐點價位兩三百不算貴,不加服務費一直以來是都是中部餐廳最貼心之處

菜單選擇種類不少,想看菜單內容請自行連結到相簿觀看謝謝



 



林小希點牛奶鍋,初次到斗南店的時候我也是點這道,湯底的味道香濃而不膩十分討人喜歡

但是對重口味的我來說,虎尾米多力牛奶鍋的濃郁味道讓我更加喜愛



  



陳阿圓一看到芥末醬就點了這道,他天真的以為醬汁是綠色的芥末嚐起來會很爽快

服務生一送來餐點他就傻了,黃芥末的確讓他頗為失望

雞腿排的口感我也覺得一般般,沒有特別到好吃



 



官官今天就是為了這道義大利麵前來,這也是斗南店和雲科店唯一的差別

雖然斗南店歷史較悠久,但是只有雲科店才有提供義大利麵真得令人百思不解

好險這道沒有讓我失望,儘管與別縣市比起當然還是略遜幾籌

但是以雲林地區來講已經算不錯摟,只是義大利麵的選擇只有兩種口味實在太少...



 
 



沙拉濃湯麵包是義大利麵附贈的,每道餐點均附甜點飲料

甜點是看當日提供無可選擇,因為個人因素我只喝了一口就擱置在旁...

麵包酥脆我喜歡,沙拉濃湯十分一般般不怎麼樣




  



吃飽完當然就是自拍時間

這裡的背景拍起來有種度假的假象(笑)


 
 



悠閒之際還突然自己當起導演玩劇照,雖然乍看下覺得我們很白癡但是還頗新鮮的

林小希演生氣的女主角,陳阿圓演無奈的男主角,官官堅持的當起小三角色

可惜男主角要趕回虎尾上班剛開始玩就要結束遊戲

看到這張草草的作品雖然感覺還沒有到位但是越看越覺得還不賴欸!

有FU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頗有天份的 (又在自以為)  哈哈

下次找天時間大家一起來玩玩吧



 





差不多該做個總結

說實話這次的餐點都沒有到十分喜愛的地步
 

但是之前吃過斗南店它的紅燒牛腩很入味

爬文過網路介紹也是精緻餐點較為多人推薦

以雲林來講還算一家值得品嚐的餐館

推薦想享受悠閒感和賞荷時期前往摟






------------------------------------------------------------------------------------

[ 囉哩囉嗦後記文 ]

又到了官官囉嗦時間,首先當然要感謝兩位的陪伴,我很愛臨時起意說走就走,
雖然荷包要顧但是美食還是要品嚐,這個理念儘管有些人無法諒解但這就是我要的人生,
我很慶幸美食和旅行總能讓我的心情開朗,我更慶幸身旁有那麼多陪伴我的朋友,
第二篇文章整整拖了二十天才誕生,親密好友兼頭號粉絲不斷催促期待,
這舉動的確讓我的三分鐘熱度有了持續的動力,所以如果覺得不錯請順手按個推薦吧!
讓小女子體驗一下成就感也開心,哈哈哈!下篇見=)                            By 官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吳官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